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拉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遠方的朋友:

  你們好!

  雖然我們素不相識,沒有見過面,但我有一個真誠渴望交友的心想先給你這位朋友。

  我叫趙雯萱今年11歲,是一個開朗幽默的女生。我有一雙大眼睛,有高高的個子。你呢也許和我一樣,是一個開朗的女生,或許你是一個有理想的男孩,不管怎麼樣,讓我們握住友誼的雙手,去溝通。

  我的家鄉在環縣,他雖然不像大城市那麼美麗,那麼繁榮,但我在心中,他永遠是我最溫馨的家。

  環縣有名的是宋塔,西灘等……

  走進宋塔,好像進入皇家宮殿,復古而又華麗的壁畫成為宋塔的一大焦點,壁畫上畫的有古代人物,栩栩如生非常生動!長長的台階更加襯託了宋塔的高貴,走上台階,望見了金碧輝煌的宮殿——宋塔,他在我心中是那樣的雄偉,是那樣的壯觀。夏天的時候燕子把這裡當做自己的家園,每天在這裡棲息,可愛的燕子給宋塔增加了又一道光彩。

  西灘廣場每天燈火通明,它們的燈光是那樣的五彩繽紛,進入西灘,彷彿進入了燈的海洋,人群藉著燈光在西灘盡情地舞蹈唱歌,夜晚的西灘廣場猶如一個大的KTV包房一樣,是那麼的有氣氛。

  遠方的朋友,或許你的家鄉比我們這兒要更華麗,要更美麗,你是不是也很愛自己的家鄉吧!

  聽完了我的介紹,你是否願意和我交朋友?如果願意和我交朋友的話那就快快給我回信吧!我期待着你的回信。

  祝

  身體健康

  學業有成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