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五(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五(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的五(2) 

  五年級二班是第一個真正認識、了解的班級,是一個真正讓我感受到同學情的班級。我愛五年級二班,更愛五年級二班的每一位成員。 

  我把五年級二班的每一位成員都當做我最好的朋友看待,在這個班級里,我不會偽裝,我會和他們坦誠相待,有難一起扛,有福一起享。是他們讓我學會了堅強,是他們讓我知道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是他們讓我有了集體榮譽感,是他們讓我學會了傾訴。 

  在這個班級里,更多的是吵鬧,是爭奪,是矛盾,這樣的班級為何會讓我如此喜歡呢?和他們相處了一個學期,在那短短的一學期中,同學們共同經歷過了那麼多的事情,感情增加了?還是……種種理由我都不可以確定,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我和他們的感情一定是深厚的,在我的心中一定會永久保存! 

  每一天,每一次看到他們那親切的笑臉,我就會很開心,因為只有他們開心了,我才會開心…正是因為每一次的吵鬧,爭奪,矛盾,才讓我和他們的友誼更加深厚。 

  五(2),五(2),永遠的五(2)!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五(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五(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