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天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的雲,潔白無暇而又變化多端,依我看,白雲“變”的功夫,連孫悟空都不及它!你瞧:那不活脫脫是一匹天馬嗎?再定睛一看,唔?馬怎麼變形了?變着變着,變成羊,哎!又變了! 

  要說天空什麼最吸引人,那就是天空的顏色了。那種藍,叫人看了就開心 、舒暢,那種藍,藍得叫人着迷.藍天把地上的一切都映成了藍色:地板是藍的,葉子是藍的,衣服是藍色的,甚至連那影子,也泛着一絲淺藍. 

  寧靜的夏夜像是被刷黑了的輕紗裹住了一樣,安靜又神秘,望着那片人類極力去探索卻又奈何不得它的天空,感到了夏天少有的清涼.太空就像是一道牢固的大門,力大無比的人也在它面前顯得渺小無比,怎麼也推不開它.星星調皮的閃耀着光芒,流星輕快地劃過夜空,迅速地拖着美麗的長尾巴飛走了,一天也就這樣飛走了,新的一天也跟着悄悄來到. 

  天空,能讓我們放飛想象,是一個暇想的空間,也能勾起我們對宇宙的探索,是一片激勵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