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春.遇見你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春.遇見你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三春.遇見你們

   瞿潤家

光之精靈綵衣斑斕,赤橙黃綠青藍紫,那是陽春三月賜予它的驕傲,五月賜予它的嫻雅,花瓣上的露珠折射出整個世界的柔媚,在那陽光爛漫的時光,我,認識了你們。

   ———題記

立春,柳如煙,花似錦,軟襯三春草,柔拖一縷香.

陽春三月,初次來到這個環境,我並不陌生,因為有這一群朋友。

   “啊哦”我匆惶的到來,引起一陣小小的議論,我明白在現在,我是孤獨的,可我卻看到了你們熠熠生輝的笑臉,老朋友一般,你們便是我終生難忘的一群女孩—我的新班同學。

你們,是熱情的,如春季夭夭盛開的鮮花。

早晨,剛進校門,便迎來你們的笑臉。“瞿潤家,在我們班還開心吧?”是朋友慰問時甜美的嗓音,“瞿潤家,記住哦,我叫韓琳”,“……”……

你們,是活潑的,如春天紛飛飄揚的柳絮,總是那麼的有活力,激情洋溢的. 你們,是可愛的, 如春日裡冒出新芽的嫩柳.

……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寫過的童話,我們永遠信仰花落有聲 ;我還記得,我還記得我們一起放高的風箏,我們期待夢想亦能高飛;我還記得,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彈奏的G小調,我們熱愛悠揚的樂章.

操場上留下了我們的歡笑,那由衷的歡笑;傍晚的青青小路上印下了我們的腳印,每一寸路都有我們的故事;天空上,是我們的風箏飛過的痕迹,每一絲如水的天幕都有我們活動的快樂.

如今,大家亦長大了,從以前不懂事,迷惘的小女孩,走過年幼的清晨,我們步入年少的大門. 我為有你們如此的朋友而驕傲,我將永遠記住,那年春。第三春一過,不知何時再見,再瞧瞧我們班熱情,可愛,活潑的女生……

窗前的花瓣層層疊疊的凋謝,從梢開始泛黃落了一地.讓我們在下一個路口,在下下個路口,一起等待花開的聲音!!

在童話般的夏日,我將花瓣上的露珠抖落,捧於手心,在指尖溶成艷色一滴,凝聚成唯一不滅的記憶,我的朋友。

後記:

今年的夏日一過,我們即將分離,屈指數來,我們已過兩年,兩春了,當第三個春天離去,我們將辭別,朋友們,我想對你們說一聲,認識你們,我三春有幸,三生有幸。

您正在瀏覽: 三春.遇見你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春.遇見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