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知報三春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報三春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呀!好香,是茉莉花。”一股清香飄過來。讓人忍不住探出頭望望…

  孝,無處不在。媽媽累了,躺在床上睡了一會兒進入了夢鄉,懂事的我沒有打擾媽媽,只是已經中午了,該去煮飯了。我翻出了零花錢,輕輕走出門外。匆匆買回菜,照着食譜去做飯。

  媽媽醒了,大概是被我驚醒的吧!媽媽穿上衣服,不知不覺來到我身後,輕輕拭去我額上的汗珠。

  啊!孝,不過是一頓飯那麼簡單。

  孝,已成為習慣。

  “外婆!”每次來到外婆家門下,就會高喊一聲。不會讓正在炒菜。做事的外公外婆急忙開門,叫一聲也不過讓他們知道:哦,他們到了,該開門了。吃飯過後,孝順的我,會兩隻手抱起沉重的大木椅子放到牆邊,順手拿上筷子。碗到廚房洗洗。外婆誇我能幹,媽媽誇我孝順。我可不圖表揚,老人身體又不好,我幫忙做這些有什麼呢?

  孝,只有做家務事那麼簡單!

  孝,就是體貼。

  媽媽是老師,每天很辛苦!我該體貼她,讓她好好休息。每天晚上到家,我都會泡上一杯清香的茉莉花茶。送到媽媽手中。

  我會迅速做完作業。為媽媽捏捏肩,捶捶背。與媽媽說笑一會,讓她放鬆心情,舒適的做個美夢。

  我會為剛回家的爸爸送上一雙溫暖的拖鞋,遞上一條幹凈的毛巾擦擦臉。

  孝,就是那麼簡單,只要愛,關心,體貼別人,你的內心也會快樂,如那清香的茉莉花……

您正在瀏覽: 知報三春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報三春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