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朋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在大街上看見別人牽着自家的狗遛遛時,我就羨慕得不得了,總跟爸爸媽媽吵着鬧着要養狗,可每次都被無情地拒絕,這個理由我已經聽過上千遍了——連人的嘴巴都填不飽,還填狗的嘴巴?

  直到有一次,我回家的路上,看見一條被主人拋棄的狗,毛白絨絨的,特可愛。我越看越喜歡,就牽回了家。

  在受完父母的一番訓斥和反對后,我養狗的想法從未變過。我捧着些碎骨頭,放在小狗的碗里,三下兩下就被吃光了,它多餓呀!我想:假如我是它,它是我,如果它見了我,無情地走開,我會有多傷心啊!

  人不就應該設身處地、推己及人地思考問題嗎?將心比心一下,會使世界充滿愛!!!

  福建泉州鯉城區東門實驗小學五年級:張芊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