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過了一把癮 李舒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了一把癮 李舒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過了一把癮 李舒暢 標籤:我過了一把癮作文 nba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 spring作文

我過了一把癮

  李舒暢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四班的同學全部來到鳳凰廣場上,來了個“四班同學大狂歡”。

  因為我是不經意間發現的這支小部隊的,而這隻小部隊令我大吃一驚,閆博睿、張宇航……四班大多數同學都來了,好一副熱鬧的情象!我也不由自主地加入到這個集體中,與同學們玩遊戲,瘋狂地跑步,甚至連老師也來了,我們一起狂歡,一起搶糖吃,搶糖吃時最為刺激。

  “哇!我找到了一塊糖!”吳康琪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所有同學都說:“我要!我要!”因為只有一塊糖,所以吳康琪說:“我把糖扔向空中,誰搶到算誰的。”她向高空一拋,糖很快掉到了地上,同學們蜂擁而上,全然不知那塊糖就在我的膝蓋上。我知道,如果此時說出糖的位置,同學們一定會把我撲倒在地的。於是我退出了“包圍圈”說:“哈哈,糖是我的啦!”果然不出我所料,同學們一哄而至,我及時地把糖果交給了弟弟,同學們見狀,有的裝着說:“給小弟弟吃,應該呀!”……嘿嘿,我以成功告終了!

  在平常的星期五,我一定會被禁錮在家裡做作業,可這次,讓我過了一把狂歡癮。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過了一把癮 李舒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了一把癮 李舒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