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麥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麥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小狗,叫做麥包。那是因為它身上淡淡的奶黃色像最甜蜜的冰淇淋,讓人直想咬一口。

  它長得嬌憨可愛,雖然它是一隻小公狗,但是它那從骨子裡透出來的可愛勁,當真是比小母狗更討人喜愛。它的眼珠是圓滾滾的杏眼,仔細一看,還是水汪汪、烏溜溜的,注意麥包久了,它柔和的目光中竟會閃出些許敏銳來。我家狗狗有一樣東西最討我喜歡,那就是它兩隻大大的耳朵了,只要它微微聽見一點聲音,耳朵就像無線電一樣:“撲棱”一下就豎起來了。

  說起來,麥包也是很機靈的,它那精彩的“演技”,連身為人類的我都為所折服。又是一個飄着飯香的晚上,我們一家四口正在其樂融融的吃飯,麥包或許是聞見了噴香的飯菜味,急切地衝到了我們的飯桌前,開始大聲吠叫。我們當然不給,只見它的聲音漸漸小了起來,變的越來越弱,最後竟然慢慢變成了細弱的哭音,尤其是那如泣如訴的心情,更是被它演繹的惟妙惟肖。妹妹有些動搖,試探的問我:“姐姐,要……要不……”“不行!”我的情緒很是堅決。麥包看到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嗚~嗚~嗷~”嗬!這小子竟然開始撒嬌了,只見它不斷地扒拉着我的褲腳,嘴裡還哀怨的開始祈求,那軟綿綿的聲音好似一條狡猾的小蛇,緊緊地勒住我的心。“曉曉!”這次輪到媽媽了,“哦……”我不情願的放下夾着的一塊魚,無奈地對麥包聳了聳肩。麥包終於明白了,要想吃肉,就得攻克媽媽的心!它打定主意,端端正正地在媽媽面前坐了下來,乖巧的不吵不鬧,只是用亮晶晶的眼睛怯生生的凝視着媽媽,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巴,那樣子友善又可愛。可媽媽仍舊不為所動,麥包只好可憐巴巴的搖擺着它那絨球似的尾巴,又委屈的蹭了蹭媽媽的腳。媽媽總算拜倒在麥包的魅力之下了,這可真是不容易啊!

  這就是我家最可愛的小寵物,它總是那麼惹人憐愛。

  廣東珠海香洲區第二小學五年級:胡靜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麥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麥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