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狗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狗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嗎?其實動物特別通人性,他們溫柔,可愛.

  仔仔(ZAI),我的寵物

  仔仔是一隻很可愛的博美.它一身雪白的毛,尾巴蓬鬆得象菊花,大眼睛滴溜溜的轉啊轉.

  它很可愛.它的性格很溫順.每當我抱起它時,他總是用一雙大大的眼睛看着我,好象在說:"主人,這樣真好!謝謝你!"哎呀,當我看着它的這雙大眼睛時,它真是相當的可愛!

  它也很調皮.有一次,它跑出家門,最後跑進了院子里,被高爾夫球打了一下,"嗷嗷"叫着跑回了家.

  大牛,忠實的狗

  大牛很大,但是它確實對它的主人很忠誠.雖然它不是我們家養的,但我照樣和這個"大個子"一起玩耍.

  有一次,我把一根骨頭扔進了大牛的院子里,它一下子跳了起來,已一個漂亮的姿勢接住了骨頭,開始"享受"起來.

  它和我玩,有一次,它把嘴搭在我的手上,我仔細的看,它的嘴可真大呀.我突然想:要是它想......會毫不費力的把我的手給吃掉.

  胖胖,我的夥伴

  胖胖是一條狼狗,但是它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可怕.它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被我的朋友買走了.我當時還沒有仔仔,所以天天只要一放學,就跑回家,吃完飯,做完作業就去和胖胖一起玩.

  現在,胖胖長大了,哇呀,它長的老大老大,和人差不多大了!但是我照樣把它當作朋友,照樣和它一起玩.

  有一次,我去他們家看胖胖,它一下子撲上來,把我壓倒在地,象一隻兇猛的野獸.我好害怕,可它並沒有襲擊我的意思,一直添我的臉.

  小白,媽媽的慈祥

  小白是一條流浪狗.它在我們的小區里流浪.它是雌的,很溫順.我們常常和它一起玩,給它東西吃.

  有一次,有一隻貓嘴裡叼着一隻狗寶寶.小白一下子撲了上去,和那隻貓打鬥起來.它把小狗搶了過來,然後把小狗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不停的添它.

  其實,和動物們相處並不難,關鍵要有愛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狗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狗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