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株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株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對於中國是不平凡的一年,因為我們祖國經歷了災難,也鑄造了輝煌。2008年,對於我們的家鄉——株洲,也是不平凡的一年,那是因為我們城市進行了“創衛”。以前,我們的城市只是一個普通的城市,經過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和精心的改造和建設,我們的城市變美了。 

  我走在株洲的街道上,可以看見綠化帶里種滿了鮮花綠草,有彩色的杜鵑花、有漂亮的紅??木、還有美麗的梔子花……路兩旁還種着高大茂盛的樟樹。馬路由原來的水泥路變成了黑油油的瀝青路,又寬敞多了。馬路上車水馬龍,步行街中喧鬧繁華,高樓大廈隨處可見。人行道上,垃圾桶隔十米就有一個,道路上幾乎沒有垃圾,讓人感到很舒服。 

  現在經過創衛的各種教育,市民們的文明意識提高了。手中的垃圾,絕不會亂扔在地上,而是自覺地扔到垃圾箱里。 

  公園裡,遊人如織,可是沒有人亂扔亂畫;走在江邊看一看,水清澈多了,河堤上,也正在修建湘江風光帶,我想將來也一定是一番美景。 

  株洲創衛能提高城市品味、加快發展,還改善了市民的生活質量,創衛豈不是一件一舉兩得的好事情嗎?我們熱愛株洲,希望株洲更加美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株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株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