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玩兒童早教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玩兒童早教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玩兒童早教機 

  前幾個星期,妹妹買個“兒童早教機”,可把她樂壞了! 

  她一買來就迫不及待的拆開,裡面有個鼠標,一支點讀筆,幾帶點讀卡和一個電腦。 

  妹妹開始玩了,我在旁邊眼饞得都快流口水了。我等了好久妹妹才去上學,心想:妹妹終於走了,這個早教機歸我了,哈哈! 

  我拿出早教機,裝上點讀卡,這個早教機說話了“英語樂園歡迎你!”可我一不小心按了‘測驗’。早教機就提問了“‘apple’這個單詞在哪?”我眼珠子一轉,心想:不就是蘋果嘛!簡單!我伸手點向蘋果這個單詞,“對不起,點錯了,啦啦啦,啦,啦啦啦……”我仔細一看,天吶!我犯了非常低級的錯誤,把蘋果點成了西瓜。我不服氣,又開始答題。“老鷹這個單詞在哪?”我開始點了,是毫不猶豫的點向了老鷹這個單詞,“噠噠噠,你真棒!”“請問鮮花這在那?”我看了看左上角輕輕的點向了鮮花。“你真棒,噠噠噠!” 

  我換了張卡,按了一下測驗,“智趣樂園歡迎你”…… 

  有些人會說我幼稚,有些人會說你羞羞羞,而我卻說這是一種鍛煉!

您正在瀏覽: 我玩兒童早教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玩兒童早教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