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教到大學中國教學弊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教到大學中國教學弊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教到大學中國教學弊端》

  中國自從早教開始就是個巨大的失敗……

  對於早教來說應該讓孩子有自己心靈的樂園,讓孩子在嬉戲玩耍中去領悟新事物,是令其去理解,而不是死記。不然會讓其從早教開始就不熱愛學習而產生厭惡感……

  小學6年教育更是個失敗……

  1至6年的小學教育,其實不應該把學生弄得如此勞累,小學之所以有6年,是因為小學是個過渡時期,只要學習能混個中等生就大致可以了,而科科都去補習班,我是堅決不同意,過於差勁的科目補一補也就可以了,不然會令其失去信心……

  初中3年教育同樣是個失敗……

  這個時期就如一根橡皮筋,要時刻繃緊,但是卻不能太緊,不然就會失去彈性成為書獃子,或者斷掉徹底不熱愛學習,這個時期能混個中上等生,考個不錯的高中就可以了……

  高中3年與初中一樣失敗……

  其實,高中時期不單單要主管學習,更要應對戀愛,遊戲,賭博,抽煙攝酒的問題對學生展開人生教育,不然會使一部分的人才流失,或者沉淪。此時,成績也變得很重要,一定要爭取向上考出好成績……

  大學時是最失敗的時期……

  大學時有的人認為,既然上了大學就可以放鬆了。但是,這個想法是致命的,之所以中國的大學生遍地都是,但是人才卻寥寥無幾,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大學才是發奮圖強的好時期,是發揮才幹的好時期,但是中國的學子們正是把這個最重要的是期給荒廢了……

  總的來說,還是國家經濟實力的落後,與教育體系的不完善所導致的……

  吉林吉林永吉縣永吉十中初三:凌霍

您正在瀏覽: 早教到大學中國教學弊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教到大學中國教學弊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