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物品——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物品——自行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牛角似的車把上套着粉紅色發亮的防滑套,嶄新的車身繞着彎彎曲麴車閘。兩個圓圓的橡皮輪胎上有一條長長的車鏈,這不,車把上還有一個似漢堡模樣的鈴鐺。你猜猜,這是什麼?當然是自行車啦!

  自行車對我的幫助可大了。在拐彎處,我一邊把着車龍頭,靈活地拐彎,一邊向對面的同伴發出警告:“我要轉彎了,千萬不要撞到我。”在人群擁擠的地方,“漢堡包”便對人群大嚷:“借個光,借個光。”使我騎着它輕輕鬆鬆地穿過擁擠喧鬧的人流。在十字路口紅燈亮的時候,我只要輕輕一往裡捏剎車的按鈕,自行車會“吱”地一聲自動停下,對我說:“小主人,紅燈亮了不準前進了,快下車吧。”  

  自從有了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譬如有了它,使我在回家的路上更快一些,我就擁有更多的時間去複習功課;有了它,我就像有了一個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有了它,我可以輕輕鬆鬆地去自已想去的地方了。平常,我對它愛不釋手,一有空就去騎它。當我很無聊,便拿出它在院子里溜達溜達幾圈,好心情自然來;當我很煩悶,瘋狂地“飆車”,騎得飛快,惱火的那一鼓氣散到九霄雲外;還有時,我很快樂,哼着小曲,坐在車上,悠閑無比,你想想,那該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兒啊!  

  它並不需我去給它打什麼蠟,噴什麼漆,只要給予一點點油,就可給我帶來無窮無盡的樂趣。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對自行車說一聲:“辛苦你了,謝謝你!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物品——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物品——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