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件讓我超喜愛的玩具狗,因為有了它我的生活才充滿樂趣,它是在我某年過生日時媽媽買的.

  當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真是既高興又激動。它有一個頗大的頭所以給它起了個名叫“大西瓜”,它的頭上帶着一個漂亮的蝴蝶結。胖乎乎的臉上鉗着一雙烏黑的大眼睛,和一個大鼻子,如果說它的耳朵像一把扇子,那真是一點也不誇張。西瓜的肚子鼓鼓的,有雙特大號的腳而它的手則是整個身體上最短的部分。大西瓜的造型美觀,精巧,顏色搭配的恰到好處,一眼看去就讓感到很亮眼。西瓜穿着的是一個連衣裙連衣裙的上半身藍里透着白,上面有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星星,有紅的,青的,黃的,等等。下半身是全黃色的,裙子中間綉了一朵粉紅色的花,它的腳是用皮做成的。噢!連衣裙的表面緊映着一個個閃閃發亮的小東西,在這個小東西的襯托下,好象衣服上的星星都在眨眼,把我的大西瓜顯得更絢麗,更漂亮了,至少它在我心中是那麼的美。

  我很喜歡它,每天幾乎都離不開它。睡覺時,我把它抱在懷裡,媽媽天天嘮叨個不停說:“老摟着個那麼大的棉花睡不礙事嗎?”。哼我才不會認為呢?

  大西瓜我愛你,愛你會有好心情,我把所以的快樂都給你,希望你能給我帶來快樂,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