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響亮的名字——林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響亮的名字——林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班長……”這個稚嫩的聲音,還帶着幾分鄉音的抗震小英雄林浩。在別人問他為什麼要在那麼危險的關頭救其他人的時候,他斬釘截鐵的回答:“因為我是班長!”受這一句話時,林浩沒有絲毫的猶豫 

  5.12大地震發生時,映秀鎮9歲的小學生林浩不顧一切的把兩名同學相繼救了出來。在之前,他並沒有受傷,只是在救人的時候受了傷。而受了傷的他並沒有因此感到慌張,而且鎮定的把兩名同學救了出來,交給校長便和姐妹們逃了出去。 

  在以後的新聞里,我不時的從電視上看到小林浩,他那副沉着,冷靜的樣子,好像剛剛完成一項作業一樣。對着鏡頭,也沒有一絲慌張,還大大方方的。他那種堅強,勇敢,對人熱心真誠和樂觀與災難搏鬥與死亡較量。他的精神可以讓這麼多人去敬佩他,確實有很多方面值得我們去學習,值得我們去敬仰。包括它的品質,捨己救人的精神。 

  林浩是我們小學生的榜樣,也是全中國人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一個響亮的名字——林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響亮的名字——林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