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自己的ppt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的ppt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給過我好多禮物,有一件最值得珍藏。 

  又要開中隊會了,我的任務是製作並播放PPT。我可不會做呀!我只好去問媽媽,媽媽偏偏不幫。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做了。 

  一打開軟件,我立刻傻了眼,一個個難到連英語老師都未必叫得上來的單詞、詞組、句子映入我的眼帘,叫我怎麼用呀!我只好看着軟件上的圖標,利用在信息課上學的PPT知識慢慢地摸。啊,不會吧,媽媽怎麼裝了這麼一個破軟件,連自定義播放動畫這麼簡單的功能都沒有。我非常生氣,起身去審問媽媽:“媽媽,你怎麼裝了這麼爛的軟件!連自定義動畫都沒有?”這是媽媽說:“那是你沒好好找,一定要堅持不懈。”聽了媽媽的話,我又放鬆了心態,繼續努力地一遍遍嘗試。由於軟件版本為英文版,找到一個東西十分困難,我移動好幾次鼠標,冒出來的都是看不懂得單詞,於是我在頭腦中仔細回憶,對了,我記得自定義動畫這個功能是個帶小喇叭的圖標,於是我仔細尋找着那個小喇叭,可我將菜單看了一遍又一遍,手都轉了上百圈,卻還是找不着。我氣得火冒三丈。可惡,我今天一定得把你揪出來!我抓着鼠標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尋找,終於在一個小角落裡找到了自定義動畫,太好啦! 

  當找不到合適的材料時,材料缺少又麻煩着我,網上資料不滿意,老師給的資料里也沒有。到底還有沒有辦法呢?對了,我搜索資料的時候經常看見百度知道,我也可以在網上發個帖呀!我先輸入了百度網站,點擊“知道”。我急得腿都不停地晃悠,迅速地移動鼠標,找到了“我要提問”的按鈕,立刻發帖輸入“海島棉圖片”,在小標題上寫“植物本身圖片”點擊“發送”。我陷入了焦急的等待中。不一會兒,熱心的朋友們就發來了不少的圖片,我立刻把它插入PPT中,終於大功告成。 

  雖然我的幻燈片沒有被採用,但媽媽卻說:“你並不是白做了,因為你又掌握了一項本領,鍛煉了你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你學會了堅持不懈。”是啊,這才是最值得我珍藏的禮物呀!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的ppt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的pp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