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我自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動畫片《西遊記》,只見孫猴子拔一根毫毛,在嘴上輕輕一吹,於是就變出了一群孫猴子。它們與孫悟空一模一樣,本領一模一樣,將妖精團團圍在中央,直到打死或活捉妖精。一看見這種場面,我就心動。我要是有這種本領那該多好啊!

  聽說現代科學技術高超,發明了克隆技術,孫悟空不就是在克隆自己嗎?我不也可以克隆一群我啊。

  爸爸望子成龍,我又學這,又學那。可我不感興趣,不去學吧,不行!老師要點名,爸爸還盯暗梢,心不在此,但你必須人身在此,我分身無術啊!我克隆一個我自己,讓他代替我去學鋼琴,老師老爸還以為我潛心在學哩!我不正好玩我的電腦啊。

  現在,唉,也真是的,幹嗎作業這麼多》數學,語文,自然,英語……還外加一本又一本的《黃綱密卷》,《語文精練》……學習尖子們都叫嚷着做不完作業,把眼睛作近視了,把腰做彎了,把背作駝了……對再多克隆幾個我,讓他們都幫我做作業,一人一門功課,這樣,我不就解放了嗎?

  聽爸爸說,“桂林山水甲天下”。可我是心往之而身在家啊!我如果克隆出一群我,那我就可以雲遊四海,也算不枉此身了。

  喔!我還可以帶着我的克隆自己,隨我去戰鬥。有一次,我發現了一個小偷,我勇敢地衝上去與他鬥爭,無奈我身小力薄,最後還是讓小偷跑了。現在有了這樣一群我,再碰上小偷,我可真向孫猴子一樣,將小偷團團圍在中央,將他捉拿歸案!

  啊?這一群克隆的我誕生之日,那可是我幸福的開始啊!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