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追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我自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追我自己 

  世上最特別的追星族應該非我莫屬了吧!我不是和其他人一樣,偶像都是那些大腕兒。我的偶像就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我自己。 

  說自己是自己的偶像,肯定很可笑吧,說真的,我不是驕傲,而是有“科學依據”的。一方面,我可以繼續完善自己的優點,另一方面,我能和其他人進行比較,找出自己的不足。只有這樣,我才能不斷提高,通過自己來激勵自己。 

  既然是自己追自己,那麼一些優點是值得肯定的。其實我認為,我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愛看書。中國的四大名著,世界的十大名著,名人成長的經歷(名人傳)… …只要對我有益的書籍,在我的書櫥中都會出現。廣泛的閱讀使我增加了知識面,開闊了我的視野。 

  除了愛看書,我還有一個優點:做什麼都認真。不管大事小事,我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它做好。 

  仔細想想,其實自己當自己的偶像沒什麼可笑,你必須不斷完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只有這樣,你才能通過偶像的作用,使自己達到更高境界。但是要記住一句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樣才有資格自己追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追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