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我自己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自己驕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咦,今天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呢?原來,爸爸媽媽要帶我去銀七星俱樂部滑雪了。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滑雪啊!

  到了滑雪場,按規矩,我先換好裝備:一件厚厚的滑雪衣;一條長長的背帶保溫褲;一雙棉手套;一雙防滑靴和一對滑雪板。這一身衣服令我在陸地上行走極為不便,可相反,在雪地里它卻能讓我自由地穿梭在人群中。

  換好了裝備,我該進入滑雪場了,剛進入口,一股寒氣就撲面而來,讓人凍得直打寒顫,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白茫茫的冰天雪地,盡頭是高低起伏的坡道。我覺得有些興奮,因為長這麼大,這是我第一次滑雪啊!我先在平地上練習了一會兒,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我大膽向爸爸提出上坡道的要求。爸爸驚訝地問我行嗎?我胸有成竹地回答:“行!”可到了坡頂上,我並沒勇敢地向下滑,我的心怦怦直跳,因為我不停看到有人摔倒在陡峭的坡道上。爸爸見我猶豫不決的樣子,乘我不注意,突然,他冷不防從我身後請輕輕推了一下,使我一下迅速向下衝去,我嚇得閉上眼睛,臉色發白,只聽得風在我耳邊呼嘯。因為我動作不規範,一路上接連摔了好幾個跟斗,信心也隨之摔碎了。爸爸叫我再滑一次,但這回我說什麼也不肯去。可在夥伴們善意的笑聲與我的好勝心驅使下,我再一次勇敢地站到坡頂。我硬着頭皮向下看了一眼,哇,這麼長!可爸爸媽媽一個勁地鼓勵我,要我勇敢地向下滑。沒辦法,我現在只能豁出去了。臨走前,我吸取上次的教訓,悄悄地學着教練的姿勢,身體儘力向前傾,雙腳呈內八字,雙膝彎曲向前,關鍵是調整好身體的重心。開始滑行嘍,我覺得自己像那離了弦的箭,越滑越快,耳邊只聽得“呼呼”的風聲,真刺激!我是個初學者,要從坡頂安全、順利地滑到坡底,可並不容易!可我做到了,我真是太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為我自己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自己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