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中等個兒,瘦瘦的,一雙大大的眼睛,眉毛很漂亮,看起來很精神。我愛笑也愛哭,而且哭完就笑;我的嗓門特別大,讓我活力十足;我還是個典型的“樂天派”,也樂於助人。

  我喜歡吃新奧爾良烤翅和喝可樂;喜歡跑步和跳長繩;最突出的愛好——彈鋼琴和跳街舞。練鋼琴很累、很苦,啟蒙時我不知道哪是do,哪是re,哪是mi,手指僵硬,老師就手把手地教我,一遍又一遍,一天又一天,冬天冷,夏天熱,我堅持每天練,有時還被老師打手板呢!世上無難事,我通過努力,順利通過了二、四、六、八級考試,現在正準備向十級衝刺。我的街舞也很有進步,去年“六一”展示活動時,我和街舞班的同學一起跳了開場舞《多彩童年》,博得大家的好評。

  我非常喜歡玩電腦,爸爸說等我讀初中了就教我編程;我也喜歡外出旅遊,我去過山東日照的海邊、北京天安門、南京中山陵、揚州瘦西湖、河南雲台山、南嶽衡山、香港迪士尼……

  我也有缺點——粗心、馬虎,這是我學習上的大敵,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克服,只有這樣我才能進步得更快!

  我就是我,快樂的我,快樂每天都有,我就是快樂男生!

  五年級:liurq1021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