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我自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令我敬佩的人,但最令我敬佩的人,要數我自己了!

  我是一個活潑,聰明,開朗,助人為樂的女孩,我今年11歲了,喜歡進步,一雙大眼睛,臉似圓形,有一雙能幹,巧妙的“神手”……

  有一次,我在一個星期內進步十分大,有一天,數學老師在數學課上來評選口算批改人,當輪到我們組時,我舉起了手,心想:老師不可能讓我當口算批改人,一方說道;你看這幾次你不是很優秀嗎?進步不少!另一方說道;這時中間一方說道:“你只有試了知道,不試是不知道的,試吧,其實你很棒!大膽點!加油。”但是後來老師也猶?了一下,似乎在想:讓“陳俐”試一試。當老師喊出我的名字時,全部同學都不敢相信地嘴型變成了“O”型,當時我也被震了。老師說:“因為她這幾次有進步,所以我選了他。”

  這一點,我十分敬佩我自己。你們又會敬佩誰呢。

  浙江杭州江干區浙大華家池小學五年級:陳俐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