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q聊天室(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聊天室(5)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鳥:你還是沒辦法忘記,對嗎? 

魚:是的,在我的世界里,娜當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是我生命中的調味品,與她在一起,所感到的酸、甜、苦、辣都別有一番滋味。 鳥:看來她是你非常好的朋友啊。 魚:恩,是的。 鳥:那為什麼還要輕易吵架? 

魚:輕易?我實在無法忍受她忘我的好心上捅刀子! 鳥:既然你知道她什麼性格,當初就應該不要跟她在一起;既然都已經在一起了,為什麼還要吵架呢? 魚:我一開始,沒怎麼了解她,覺得她父母離異,跟母親過,母親又沒有工作。就是起了同情心,覺得她沒有朋友,我想幫她找一個好朋友,一直沒找到,我自己只好先當了。沒想到,竟越陷越深……哎!世事難料啊! 鳥:哦,可憐的魚啊…… 魚:啊啊啊啊啊!我一閉眼睛滿腦子都是她,在我頭頂上晃悠。 鳥:哎!別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你是個聰明的人。你可以做得到的。 魚:鳥……淚流滿面中…… 

鳥:哦。別,我不喜歡愛哭的人。 魚:開個玩笑啊!汗死…… 鳥:恩,知道你不會哭啦。你那麼多愁善感。 魚:林戴玉…… 

鳥:是“林黛玉”! 

魚:故意的,我覺得這個戴比較好打…… 

鳥:狂暈啊? 魚:沒事吧?要上急診室嗎? 鳥:快了,馬上就要死了…… 魚:要不要幫忙燒紙錢?? 鳥:非常需要! 

魚:我會的。 鳥:啊……啊……氣絕身亡…… 

魚:? 

魚:死了嗎? 

魚:喂?怎麼不說話啊。 魚:說話啊! 

鳥:不好意思,剛剛死了一回,現在又活過來了。閻王爺說我太帥了,死了可惜,所以放我回來了。 

魚:吐…… 鳥:本來就是,本人長得可帥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qq聊天室(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聊天室(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