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q城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城風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QQ城是一座古老的城市,從它建立到現在,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都發生過。 

 今天,城裡又發生了大事情,原來,老國王下令:明天起,城中所有的大人和小孩舉行換位儀式。原因是:QQ城近來出現了嚴重的“代溝”危機。 

 國王下令誰敢不從,第二天,QQ城成了“顛倒城”。孩子們裹着特大好睡衣,一大早便起來做飯,可他們畢竟是初次上陣,一會兒就“噼里啪啦”地把碗碟打的粉身碎骨,不少“爸爸媽媽”被嚇得哇哇大哭起來。 

 大街上, 一會兒這裡的兩輛汽車撞了,一會兒那邊的路口堵車了,可“交警叔叔”正忙着擦鼻涕......王宮裡更是亂成一團糟,,宇航局來文件說,準備發射到火星上的QQ號被一群粗心的孩子發射到太陽上去了;政府大樓來電話說,樓內的文件被“兒童官員”折成了紙飛機;幼兒園來電話說,“小小老師”管不住學生,學校里的“大學生”強烈反抗——說是作業布置的太多。更讓國王嚇一跳的是:孤兒院里住滿了被“遺棄”的大孩子。醫院裡也是一片混亂忙得不可開交。 

 一個星期過去了,國王不得不下令恢復原狀。經歷了“顛倒城”的風波,使父母和孩子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融洽。

您正在瀏覽: qq城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城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