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巫婆沒有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巫婆沒有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一看就知道,懶巫婆很懶。像她這樣的懶人,你一定還沒見過。 

  太陽出來了,懶巫婆還在睡大覺,她睡呀睡呀睡,一直睡到中午;睡呀睡呀睡,一直睡到下午;睡呀睡呀睡,一直睡到晚上,這才睜開眼睛:“哎呦,天還沒亮啊。”她打了一個大哈欠,又接着往下睡。 

  這時,忙巫婆在門外喊,要她一起去采板栗: 

  “板栗熟透啦—” 

  “嗯,熟透的板栗最好吃,”懶巫婆在床上想,“不過,采板栗,太累人啦!”於是,她假裝沒聽見,不理忙巫婆。 

  雖難肚子很餓,懶巫婆還是又一次睡著了。 

  忙巫婆只好一個人去采板栗,回來時,匆匆忙忙在懶巫婆門前留了一棒,她知道懶巫婆懶得無可救藥。 

  懶巫婆睡呀睡呀睡,睡呀睡呀睡,睡呀睡呀睡,也不知道睡了多少白天,睡了多少夜晚。 

  這天,她實在太餓太餓太餓,終於餓得睡不着了。這下,得齣兒去找吃的了,可是,她的門,怎麼推也推不開,原來,門口的板栗一經長成了一棵大樹,把門給擋住了。 

  不過,幸好懶巫婆已經餓得又搜,又小,又癟,像一根乾草棍,她很簡單的就從門縫兒鑽了出來。 

  出門一看,樹上結滿了板栗,可是,要爬上去載,那多累呀。“算了,還是到忙巫婆家去看看吧,在那兒,她會把煮好的板栗放在盤子裡面給我吃。” 

  糟糕的是,忙巫婆已經不認識她了:“什麼?懶巫婆?她還在家睡大覺呢,你這個人,一定是騙子!”她不理她,也不給她吃的。 

  懶巫婆餓得頭暈眼花,渾身輕飄飄,看樣子,只有到附近的糖巫婆家試試了,也許,她那兒還有點吃剩的糖膏吧。可是,走路也太累了呀,她就央求風兒,把她吹過去。 

  風兒就把懶巫婆吹上了天。她叫風兒托着,吹着,又睡著了,來到了糖巫婆家上空,也沒叫風兒停下來。 

  她在風中飄啊飄啊,餓得越來越艘,越來越輕,也越來越小。 

  結果,懶巫婆就這樣餓得沒有啦。 

  從今以後,人們再也找不到懶巫婆了。

您正在瀏覽: 懶巫婆沒有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巫婆沒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