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部隊就再也沒有高昂激越的軍歌,無法隨時振奮士兵的鬥志。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就沒有了《婚禮進行曲》,當人們參加婚禮的時候可能就點個頭算了。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低落的心情將很難發泄,憂鬱的情緒無法排遣,導致心理病人越來越多。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將不再有迎春晚會、不再有電影主題曲,不再有繞樑三日的《梁祝》哀傷的《二泉映月》、動人的《致愛麗絲》、催人奮進的《義勇軍進行曲》,也不會再有葬禮上的哀樂,那樣的生活將會多麼單調,多像一張黑白的照片!

  當音樂重新在耳邊響起,世界才有了七彩的顏色!部隊里激昂的軍歌振奮人心,婚禮上浪漫的進行曲充滿甜蜜,一曲悠揚的薩克斯讓人心情舒暢,經典的《梁祝》讓人隨着蝴蝶的起舞浮想連篇,還有各種各樣的音樂會讓人覺得生活真美好! 

  原來世界上真的不能沒有音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