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鐘愛讀書與寫字的人。那麼現在,我要將其中的快樂一點一點地講出來,與大家分享。

  一、讀書

  話說:“飯可一日不吃,覺可一日不睡,書不可一日不讀。”

  書讓我了解了很多,懂得了很多,學會了很多。中秋佳節,當我在為不能與好友在一起而遺憾、而難過時,我讀到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於是心中便釋然了。當遭遇失敗,灰心喪氣時,我讀到了阿甘的“人生就像巧克力,誰也拿不準下一顆是什麼滋味”。於是我懂得:人的前程都是捉摸不定的,是成是敗都要靠自己去努力、去拼搏、去掌握。下雨天,在窗前看着雨落感嘆着青春年華。於是,郭敬明的書里,我讀到了“青春是到明媚的憂傷”。然後就似乎真的體會到了那似水明媚的青春留過的地方,留下了若有若無的憂傷。我明白,這其實是成長。是由讀書引導出的成長。

  二、寫字

  我這筆字不能算優美,但還說得上乾淨、整齊。於是,我就一直深深地喜歡把玩我的筆,然後握着它,將一行一行的字跡留在紙上。我愛寫字,愛將言語從心裡一點點通過筆尖流淌到紙面上的感覺。

  陰天,開着燈的房間里。你總會聽到“沙沙”的筆尖與紙面摩擦的聲響。心中如這個陰天般的壓抑。但是我知道,這沒有關係。我可以和自己交流,把一切的一切都寫出來,寫出來。從桃花送走雪花的春,到浪花裂開心花,荷花展開青霞的夏,再到稻禾沾滿金露樹木寄走一封封枯葉的秋,只是地面覆白雪水面凝銀冰的冬。可以一直這樣寫下去。這是我最大的快樂。

  三、寫在最後的

  如果可能,我希望一直不停的讀書、寫字,一直這樣下去,直到天昏地暗。因為,這是讓我快樂的最高境界。

  如果你和我一樣,那麼,從現在起,讀書寫字,安靜地做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