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有的人在玩中體驗快樂;有的人在童年中體會快樂;有的人感覺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就會快樂。而我的快樂是看書,我從書中學到的做人準則讓我一生受用,從而讓我快樂無比。 

  記得我第一次看書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那本書名字叫《黑道公子》。我從哪裡感受到從沒有過的感覺……那種君臨天下,組建黑道王朝的霸氣和帝王氣息。這是我平時感覺不到的。 

  隨着小說對我一點點的吸引,我又看了《七界傳說》。它描寫的是一位叫陸雲的小男孩,先天缺一魂一魄,為了逃脫“天”的管轄,與天抗爭,雨天掙命的故事。在他身上所體現的精神是我在平時沒有感受過的。 

  隨着能力的提高,閱讀已經成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它給我帶來了快樂,使我增強了對生活對命運抗爭的決心!!!!!

您正在瀏覽: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