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六十大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六十大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噹”,姑姑家門鈴響了,我打開門,媽媽提着一個大蛋糕進來,姑姑拎着大包小包的菜跟着進來。我問媽媽:“今兒誰的生日?”哥哥說:“你奶奶的,這都不知道,虧你是當孫子的。”奶奶望着我笑,我撲到奶奶懷裡:“您怎麼不告訴我?”

  這時,我才發現姑姑家來了好多客人。有的打撲克牌,有的抽煙喝茶,有的談話,小孩子一起玩耍,女的在廚房忙乎。我望着蛋糕直流口水,奶奶問姑姑:“先打開讓娃子吃?”姑姑說“那可不行。”

  終於,一桌子菜擺好了,蛋糕擺在了正中。我把六根蠟燭均勻地插在蛋糕里,哥哥用火機點燃蠟燭。我和哥哥分坐奶奶兩邊。姑父起頭,大家一起唱“祝您生日快樂”歌。唱完歌,我們讓奶奶許願,吹滅蠟燭,奶奶拿刀切蛋糕,媽媽把蛋糕分給大家吃。大家一起舉杯祝奶奶“生日快樂,健康長壽”,姑父還“咔嚓”照了幾張照片。

  我邊吃蛋糕,邊問奶奶:“您剛許的什麼願?”奶奶正要說,哥哥攔住說:“說出來就不靈驗了。”我沖哥哥吐吐舌頭。

  大家都先敬奶奶一杯酒,並說些祝福的話。整個屋子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望着奶奶想,奶奶都已經六十歲了,還要操持家務,給我做好吃的,給我洗衣服,她真的太辛苦了。我一定聽她的話,孝敬他老人家。

  四年級:2502804943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六十大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六十大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