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後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後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的後山

2008-8-29

開陽縣第六小學三年級(四)班  劉玲

   我奶奶家住在烏江邊上,那時候去我奶奶家還沒有通車,得要爬好幾座山才能到。正因為有這幾座山,所以我特別喜歡去奶奶家。

   每次去奶奶家,我都會有不同的收穫,在我們這兒沒看見過的花、草、樹木,我都可以看見。加之奶奶家那兒的山是沿着烏江河,你不但可以看見清澈見底的水,還可看見瀑布。

   奶奶家的山上有許多各種各樣的漂亮的花,花朵兒有大的、小的,大的長在草叢像在和小草們拍手,玩遊戲、同小朋友們打招呼。小的長在草叢裡像在和小朋友們捉迷藏。花兒的顏色可多了,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 ,山裡的稻穀黃澄澄的,像一片金黃色的地毯,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我非常喜歡爬山,但是我特別喜歡爬到奶奶家那兒的山,因為那山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後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後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