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汪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汪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的“汪汪” 

  奶奶家有一條小狗,它名叫“汪汪”,它可機靈了。 

  第一次,我回奶奶家時,還不認識“汪汪”呢!它沖我大喊大叫,直到奶奶叫它停時,它才閉口不言了。那時,我嚇得一動也不敢動,要知道奶奶說它可凶了,我只好慢慢地、小心地向奶奶身邊走去。“汪汪”目不轉睛地盯着我,身上的毛都豎起來了,彷彿我是什麼可疑人物似的。 

  一年不見,不知“汪汪”會不會記得我?會不會像上次那樣對待我?我心裡不由得這樣想。於是,踏上了回奶奶家的大巴。 

  剛進奶奶家的大院,便聽到“汪、汪、汪”的叫聲,把我下了一大跳。這時,奶奶笑着走過來了。我小聲地對奶奶說:“奶奶,別讓汪汪叫了。”奶奶聽后,笑意更明顯了。“剛才,汪汪不停地叫,我還以為什麼事呢?你怎麼不打招呼就回來了?”啊,“汪汪”還記得我,原來剛才在歡迎我呢! 

  後來,我發現“汪汪”的好多事都很有趣。 

  比如,當我們出去一上午,中午回來時,“汪汪”才不管是誰呢,只要手上有吃的,它就撲過去在你身上抓來抓去。還有我們打雪仗時,“汪汪”就追着一個雪球不放,破了,就去追另一個,累得都跑不動了,它還是很高興…… 

  可是,在一個雨夜裡——“汪汪”死了!因為聽到院子外面有動靜,它拚命地叫往牆頭上撲,結果把脖子上的血管給綳斷了。看着它慢慢地倒下去閉上了眼睛,我哭了…… 

  我和弟弟捧着“汪汪”的屍體,慢慢地來到院子里,步子很沉重,我的心同樣也很沉痛。因為它是為了保護我們的安全而死的,不過最終我們還是把“汪汪”埋了。 

  “汪汪”,我好想你,你現在是不是正在天上的雲朵里偷偷地看着我呢?你自己在天上很孤獨吧?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汪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汪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