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的世界真奇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世界真奇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嘩,嘩,嘩,窗外的雨依然在下着.我起身向教室的窗邊走去.打開窗,這雨聲更大了.沒過一會兒,窗檯成濕漉漉的了.我把手伸出窗外,全是雨水.大家靠在窗邊,胡潔瑩說:"這雨真大啊,你們帶雨傘了嗎?""沒,我們今天出來時,沒有雨,剛剛才下的大雨!""是啊!"大家七嘴八舌道. 

  我往下看了看,雨水濺起的小水花奔奔跳跳,好象在嬉戲玩耍.被雨淋過的樹葉似乎更綠了,是重換過了嗎?看,操場中間的草更青了,是剛竄出來的嗎?泥土粘粘的,操場上沒有一個人在嬉鬧,只有雨滴在談笑. 

  雨漸漸變小,成了毛毛雨.風吹了吹雨便調皮地跑走了.天上的烏雲也追着,跑遠了.又一個新的世界來到了,走在校園裡,迎面吹來涼爽的風,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妙!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世界真奇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世界真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