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游杭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游杭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到那裡,真是人頭攢動啊。車子一輛接着一輛,川流不息。好容易找了個停車的地方,一下車,新鮮的空氣便帶領着我們進了杭州花圃,走過彎彎的石拱橋,眼前出現了一幅極具春天氣息的畫面:楊柳在和煦的風中舞動,翠綠的顏色真吸引人的眼球,彎彎的、細細的、長長的,真像媽媽臉上的柳葉眉;轉身一看,兩棵雪白的梅花樹也迎着笑臉呢,一棵還是害羞的姑娘,含苞待放,另一棵,則大方多了,在人們面前展示着自己。正中央有着清澈的噴泉,小水柱噴射出來的水花又落到了池子中。其中,一位姿態優雅的女子塑像被小水柱包圍着。真是如同來到了仙境一般。 

 讓我記憶最深的呢還是去位於西湖南部的六和塔遊玩。雖然是故地重遊,但也別有一番滋味。所謂六和呢就是指:心和、口和、意和、見和、戒和、悅和。剛開始登塔,階梯一個接一個,而且十分高,塔呢,一共有十三層,看起來可得努力一把了。六和塔內部像個大迷宮,每層都有好幾扇門,一不留神就會在裡面繞來繞去,找不着出口。塔內的樓梯已有些破舊,牆壁也有些裂縫。大家都十分急切,想要看到最高層的景色,於是便顧不上觀賞沿途的美景,只能草草望一眼。雖然只是這樣,我還是看到了六和塔背後蒼翠的高山,真是無比雄偉。我們一口氣登到最頂層,大家氣喘吁吁,汗流浹背。這時,一陣涼爽的風吹來,把我們的疲勞吹得一乾二淨,大家感到非常愜意。我站在塔頂,向前眺望,一眼望去,錢塘江江水滔滔,天水一色,錢塘江大橋像一條鋼鐵巨龍卧在大江上,其景色好不讓人陶醉。 

 後來我們還去了西湖的舊十景之一“花港觀魚”,我們在西湖上坐船,清澈的湖水涼涼的,還能隱約看見一些水草呢。 

 這次的遊玩,還着實讓我看見了杭州的新變化。真是不虛此行呀!

您正在瀏覽: 再游杭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游杭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