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杭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杭州 

 古人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今天,我就幸運的來到了美麗的杭州! 

 我們首先來到了烏鎮。小橋流水人家,碧綠的溪水中有幾條扁舟,炊煙裊裊,恬靜無比,給人一種安詳的感覺。一陣古色古香的味道,古舊的木屋,我甚至懷疑我是否穿越了時空,來到了古代。導遊帶我們進入一家“酒樓”,歇歇腳。喝着用木頭做成的木杯,聞着清香的茗茶,神清氣爽,令人心曠神怡。我們遊玩了所有的景點。 

 下午,導遊帶我們來到了西湖。西湖,被譽為”杭州的一顆明珠“,我今天倒要看看,是否真如古人說的那般美麗。我們上了船,我坐在船尾,看着巨輪濺起的水花,時不時又有幾條銀白色的小魚在水中嬉戲,彎下腰,偷偷的撈了一把西湖的水,好清澈啊!碧綠的水如一塊稀有的綠寶石,四周的綠柳點綴着西湖。有的柳樹一大半的柳枝都已經進入湖水中,如同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梳洗自己的青絲,又好似一個英俊少年在為自己的“妻子”西湖彎腰致敬。 

 第二天,導遊帶我們到了一個什麼洞的,外面艷陽高照,裡面卻是另一番天地,涼爽無比。頭頂着火辣辣的大太陽,卻感覺不到絲毫的炎熱,爽極了,酷斃了!在裡面,我看到了千年水滴造成的水玉小白龍,栩栩如生啊!我還看見了叫聲似嬰兒啼哭的娃娃魚,全身肉肉嘟的,好可愛哦! 

 杭州,這個令多少海外學員魂牽夢繞的地方,I louve you!!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