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王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王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細數額頭上的白髮,有多少根,是為我們而生?細看眼角的魚尾紋,又有多少根,是因您犧牲業餘時間熬夜給我們批改作業?王老師,您辛苦了!

  王老師,您還記得嗎?那一次,您費盡心思給我們複習,但我們的期末考試仍然考的一團糟。看着您火冒三丈的樣子,全班同學都嚇得一聲不吭,乖乖聽着你的數落。當時,我們全班都在心底大喊:“完了完了,這回的作業一定寫都寫不完!蒼天啊,大地呀,我下一次一定考好!”當我們全都認為我們都要“gameover”的時候,你卻沒有給我們加一大堆作業,而是在生氣之後,十分耐心地把我們錯的題一一分析、講解,使本來一頭霧水的我們撥雲見日,一下子就懂了。在看到你從怒髮衝冠到心平氣和這180°大轉彎后,我們不由得一陣奇怪:“咦,王老師怎麼了?”王老師,謝謝您對我們的忍耐!

  王老師,您知道嗎?那一次,您因為勞累過度而生病了。那時,全班同學在心裡都恨自己,恨自己太讓老師操心,太不聽話了。每一次您布置作業時,我們都希望你可以少布置一點作業。我們並不是想讓自己少做點作業,而是想,我們一人只用做一份作業,而您一人要批33份作業,這麼多的作業,你又何時可以批完呢?每當想象你在深夜為我們批作業的情景,我們都不禁熱淚盈眶。王老師,謝謝您對我們的付出!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王老師。謝謝您,謝謝您對我們的愛,這種愛,是人間最博大,最溫暖的愛!

  江蘇徐州沛縣大屯礦區第一小學五年級:康思源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王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