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那次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次地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那次地震

東洲小學

  401班

  周昕?

   今天是5月12日,是5.12地震兩周年的紀念日,在2008年的今天下午14時28分04秒離我們比較遠的四川省汶川市發生了一場8.0級大地震。

今天下午,我聽到了一陣又一陣刺耳的警啼聲,我心裡一個勁的在抱怨這難聽的警啼聲,打攪了我的思路。最後在朱老師的提醒之下,我才知道這是5.12大地震的防空警報。“笛嘟,笛嘟·····”防空警報又再次響起了,彷彿把我帶到了兩周年前的今天:隨着“轟”了一聲裂開了。房子塌了,不知從哪裡傳來求救的信號,一陣陣無助的哭聲響徹雲霄,沒過多久一切都恢復了平靜,是那麼的安靜。一眼看去荒無人煙,如同來到了一個鬼魂的世界。警報聲沒了,一切都恢復了,我仍然坐在教室里寫作業。想必現在的汶川,一定煥然一新吧!一座座的高樓大廈展現在眼前。旁邊有美麗的花園,花園裡有水池,水池裡有一些生活在水裡的快樂使者,多麼的美麗啊!

我是多麼希望那些受難者把愛傳下去呀!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次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次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