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那次,我被他冤枉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那次,我被他冤枉了》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那次,我被他冤枉了》。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作者朱江雲和好朋友章吳一起寫作時,因走得匆忙,把鋼筆留在了朱江雲家。三天後,章吳來找他,說朱江雲偷了他的鋼筆,爭吵后,便打了起來。章吳見他的鋼筆在書桌上,連拿也沒拿,就氣沖沖地走了。奶奶知道后,拿着鋼筆去章吳家說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章吳才知道自己錯了,連忙道歉。朱江雲也原諒了他。

  讀後,我深有感觸,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先思考清楚,這件事做得對還是不對,如果覺得不對就盡量不要去做。更不要像章吳一樣,不經思考就隨便誣賴人家偷了他自己的鋼筆,最後才知道,是自己做錯了。所以,大家也不能隨便就冤枉人家,必須要先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前因後果才行。

  五年級:王慶典

您正在瀏覽: 讀《那次,我被他冤枉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那次,我被他冤枉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