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那些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些時光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在無情的吞噬大地。雷,在瘋狂的電擊天空。而命運在殘酷的將我們分離。 

  三年了,無論風風雨雨我們全體師生都一起承受過,無論什麼艱難險阻我們都一起面對,然而今天我們都各奔東西,去尋找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記得在運動會上,我們男孩女孩都已經是筋疲力盡,沒有力氣再跑了,而別的班已經落我們一圈了,因為我也是運動員之一,我只聽到同學們拚命的吶喊着,加油,那時我已淚流滿面了,但是全身都沒有力氣了,這時班長像拼了命似的瘋狂的追,全班都站起來了,都哭了,但是那場運動會我們全校第一,接近滿點,無論我們有多累,那汗水和淚水交織在一起的感覺,那師生之間團結在一起的幸福,都值得和他們去比拼,籃球場上我們班男孩對勝利渴望的倔強的面龐都足以讓我們啦啦隊淚流滿面,我們曾經有過爭吵,我們曾經在一起毫無顧忌的笑,那種無拘無束,那種天真活潑,都已離我們遠去……但我們都不後悔,從今以後我們都不會說放棄,因為作為六班的學生都要“永不言敗” 

  時光就這樣過去了,但耳邊依然還縈繞着那句話“既然你選擇了遠方,就要不顧風雨的艱程”天堂之門幸福之門不會永遠的為我們敞開,也不會永遠的為我們緊閉,它需要我們自己去開啟,用我們自己的信念去開啟,那是需要付出我們努力的,也要付出代價的。而那些時光是我永遠都難忘的。 

  --------------------------------------------------------------------------------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些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些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