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燈光》梗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燈光》梗概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燈光》梗概 標籤:讀《燈光》有感作文 《燈光》讀後感作文 《開國大典》梗概作文 五年級作文

  清明節前的一個晚上,我慢步在華燈璀璨的天安門廣場上,忽然聽見後面傳來一聲讚歎:“多好啊”。不盡回憶起一件往事:那是1947年秋,郝副營長帶領突擊連去打前鋒,而天空黑暗,後續部隊看不到突破口,郝副營長在危機之中點亮了一本書,照亮了突破口,火光暴露了他自己,他被機槍打中,這位年輕的戰士壯烈的犧牲了。他,一個偉大的戰士,為了讓孩子們在電燈下學習,而他自己卻沒來的及見一見電燈。

  點評:

  把故事的主要內容都介紹清楚了。符合寫梗概的要求。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燈光》梗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燈光》梗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