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想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我仰望天空,看着星星像珍珠一樣嵌在黑色的夜幕中。不由地想起以前的那件傷心事,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從臉頰上滑下來。

  從前我家有一隻小貓,身上咖啡色的毛想染過一樣,一雙大大的眼睛像藍寶石閃閃發光。可是不幸的事卻發生在了它的身上。

  那天,我帶着小貓在路邊玩耍,正玩得高興,媽媽叫我回去拎水,小貓緊跟着我跑回了家,當我把水拎到媽媽旁邊時,聽見一聲慘叫。

  我轉過身,看見一隻貓趴在地上咖啡色的貓被血浸透了。它就是我家的貓!

  我把小貓埋在了我家的菜地里。我回到家什麼都不想干只是靜靜地坐在門前,一直坐到天黑。

  晚上,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眼前總是浮現出小貓的樣子。想着想着,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又怕驚動家人,只有默默的流淚,默默地為小貓祈禱。

  鄭州滎陽市五龍實驗小學五年三班五年級:蔣幸格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