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冬天,雪下得紛紛揚揚。除夕前那晚,我趴在窗邊看雪。燈光中滿是飛舞的雪片,彷彿抑制不住滿心的喜悅。接連不斷的鞭炮聲,洋溢着春節來臨時溫暖的氣氛。一切彷彿都映在橘紅色燈光的背景里,包括父母髮絲里所夾的依稀可見的几絲銀髮,在這幅冬夜畫中閃閃發亮。

  我不會忘記,父母是如何把我養育成人的。他們用淳樸與善良澆灌着我,讓聰明和熱情滲透了我,使我這朵小小的花兒快樂茁壯地成長。記不清有多少次,我摔倒過,父母用鼓勵的眼神與親切的笑容,讓我振作,重新站起來;忘不了有多少夜,我在燈下溫習功課,父母也在燈下獃獃地坐着,默默地陪伴我大半夜------記不得有多少件充滿父母親愛意的小事,忘不掉有多少父母親太陽般的關懷------

  驀然,感覺燈光中盛滿了愛,在雪花的飛舞中,我的臉上不知不覺濕潤了。望着這安詳的夜景,我忽然有一種感動,覺得自己應為它做點什麼,第二天我要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第二天天剛亮,我就悄悄起床了。一整夜鵝毛般的大雪,把大地裝成了一片亮麗,連窗口射進的太陽光也是那樣的耀眼。我急忙推開房門,一推開門,我呆住了。一個雪娃娃立在我家門前,俏皮的神情,頭上扣着一頂大紅帽,揮舞着“大手”,咧着嘴兒在甜甜地笑。撲哧一聲,我也忍不住笑了。“新年快樂!”從雪娃娃後面走出兩個人,原來是爸爸媽媽,他們溫柔地望着我。我的鼻子突然間酸酸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我本想給父母親一個——

  沒想到他們卻------面對父母親的笑容,我無言以對。就在那片雪地上,我拉着爸爸媽媽,深情地望了很久、很久------

  記得有位詩人這樣說:“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是呀,讓我怎樣感謝你們,爸爸媽媽。你們賦予了我生命,你們賦予了我力量,你們賦予了我幸福,而我卻無以回報。有一種感覺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謝謝你們,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給了我幸福,謝謝你們讓我學會了感動。我明白你們的含辛茹苦,我懂得你們的滿心希望,我將盡我的力量給大家幸福,讓大家學會感動!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