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哭,好想大大的痛哭,被別人喜歡的滋味為什麼這麼痛苦!!!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今天的第2節課是美術課,美術老師很好,要我們自由活動。我就寫數學家庭作業。不一會兒,做完了,恩真舒服,我懶惰的申了一個懶腰。 

  “雪兒,雪兒,”是誰叫我啊,原來是張哲在叫我,“雪兒,告訴你一個驚喜,有一個男生喜歡你哦,就是…………喻召其。”我一聽當時很生氣,說:“為什麼要喜歡我啊,怎麼不喜歡別人啊,滾!”當時,他以為我說的好玩,就沒有在意,馬上把情書塞給了我。我一看外表花花綠綠的,還蠻好看,就留放在書包里了,沒有管信里的內容。沒想到,張哲又跑來了說:“嫂子,看看我哥對你的愛啊,”頓時,我的臉通紅,再也忍不住了,一個膨脹了的氣球終於要爆炸了,我大生的說:“你們在想什麼啊,想不想讀大學,了解你爸爸媽媽的心愿啊,這麼小就干出這種事,還成的成器嗎?最好自己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全班霎時鴉雀無聲,包括老師在場,大家聽了我的一翻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一陣激烈的掌聲熱烈的響起來了,我說了我的肺腑之言后,心裡舒服多了。 

  老師也覺得我很懂事:“雪兒,在我交過的學生當中你最懂事了,不愧是班長,不愧是我們大家的好榜樣,我們一定會支持你的,努力的學習,爭取考上理想的大學,朝着自己的理想放飛吧!” 

  老師的話說的我的心坎了去了,我好想哭,我一定要好好的學,不能辜負所有人對我的希望! 

  雖然,我好想哭,但是我忍住了,我一定要堅強,要做一個什麼事都難不到的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