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後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八歲那年的那件事曾令我後悔莫及,讓我用永遠都忘不了它。

  那一天,我和妹妹一起上補習班,後來她因為零時有事,便走了,老師讓我把作業告訴她。我聽了,高興極了,心想:上次她偷我的東西,不承認,害我當眾出醜,這下這仇終於可以報了。放學后,我來到她家,把作業告訴了她,但是我並沒有把其中的一樣作業交待給她,我想讓她因為少做一樣作業而被老師批評,讓她在同學們面前出醜。我越想越高興。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心想:我是不是做得有點過分了,必近上次,她也知錯了,後來也向我道過歉了,我是不是不該這樣做?我有點心虛了。第二天,上交作業時,果然被我猜中了,老師批評了她,終於讓我出了這口氣。然而老師的下一句話,讓我頓時嚇得魂飛魄散。老師問妹妹:“是不是你姐姐因為上次的事所以故意沒有告訴你這樣作業?”我的臉馬上火辣辣地燒了起來。我想:完蛋了。但是妹妹的回答出乎我的意料。她說:“是我自己的錯,跟姐姐沒關係。”她竟然替我承擔了錯誤。我的眼眶裡流出了悔恨的淚水,心中百感交集,真後悔不該拿樣對待妹妹,不該……總之,千不該萬不該,都是我不好。下課後,我趕緊過去找妹妹,對她道了歉,低下頭,等着妹妹來罵我,然而我等來的卻是妹妹溫柔的話語,並不是我所想的那骯髒的言詞,這使我更加過意不去,總感覺喉嚨裡面有東西咔着。

  妹妹是那麼的善解人意,而我卻是那麼的愛報復,如果妹妹也是一個像我這樣的人,那麼我們的友誼肯定早已破裂,這次如果不是妹妹的替我承擔錯誤,恐怕我早已被老師罵得狗血淋頭。我真後悔不該這樣對待妹妹!

  五年級:春宵

您正在瀏覽: 我好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