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我好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我好後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我好後悔....... 

  人生中有許多令人後悔的事情,我也一樣,但大部分都已記不清楚了,可有一件事仍令我記憶猶新,難以忘記。 

  那是三年級的一件事。數學課上,老師給我們出了一些測試題,讓我們認真做,爭取考出好成績,我首先認真的審了一遍題,然後填上答案,又檢查了兩遍,沒有檢查出錯誤,便交上了考卷。 

  要發考卷了,對於別人來說,只是一次小小的測驗而已,可對我來說太重要了。因為我向媽媽保證過,一定要得100分,所以,我緊張極了。考捲髮下來了,啊!我得了98分,那兩分怎麼回事?哦!原來忘了寫單位呀!直接補上不就行了嗎?不行,老師和父母不是經常教育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嗎?可是,如果得100分就能得到獎品了,經過一段心裡鬥爭,我還是經不起獎品得誘惑,拿着改完的卷子,忐忑不安地向老師辦公室走去,進了老師辦公室,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話剛到嘴邊,有讓我立刻給咽了下去,最後終於張開口,吞吞吐吐地說:“老師,老師,你這道題給我該錯了。”可能是因為我撒謊的緣故吧,我說話的聲音有些發顫。 

  老師看了一眼,笑着說:“哦!原來是這道題呀!這道題應該是沒有單位的。”啊?怎麼會呢?我懊惱地走回了教師,老師也跟着進了教室。“同學們,今天考題中,應用題第六大題應該是沒有單位的,老師給你們改錯了,下面得100分的同學舉一下手。”我看着同學們那一雙雙自信的小手,心裡後悔極了,唉!真不該弄虛作假,耍小聰明。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弄虛作假,否則,抓在手中的機會,也會在你身邊悄悄溜走。 

  哎!我好後悔呀!我本該的100的。

您正在瀏覽: 哎!我好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我好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