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天,我好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好後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好後悔 

  在我記憶的銀河中,有一件事令我非常的後悔。雖然我已經加以補救,可我還是忘不了那件事。 

  那天,下課的時候,我正在和別的同學玩遊戲。這時,一位同學來問我老師課後布置的一道數學題。於是,我便走到他的座位上,慢慢的給他講起了題目。“你可以設這個未知數為X,然後······”可他卻沒有聽懂,讓我給他再講一遍。於是我又耐心的給他講了一遍。可是他這次竟然還是沒聽懂,我真不敢相信他的悟性竟然這麼低!我失去了耐心,再一看錶:天哪!還有3分鐘就要上課了,我還要去和別人玩呢!於是我便把算式和答案草草的寫在了他的本子上,對他說:“這是這道題的算式和答案,你自己去抄吧。如果以後有題目不會做,你就直接來找我,我就把答案告訴你。”說罷,我便一溜煙的跑去和同學玩去了。 

  哪知,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以後他每次來問我題目時,我都把答案給了他。以後,他竟然每次家庭作業都亂寫一通,到時就抄我的作業,學習成績一落千丈。這是,我好後悔,後悔我當初只想着玩,後悔我當時對他說的那句話,要是我那天對他認真的講題該多好啊!我後悔的把嘴唇都咬出了血,可還是緩解不了我心中的悲痛。 

  現在,我已經幫他改掉了這個毛病。可這件事卻像警鐘一樣提醒着我,讓我不再犯相同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好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好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