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後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正在家裡看書,突然外面傳來一陣清脆的喊聲:“賣蘋果,又大又甜的蘋果!快來買啊!”我從窗戶探出頭去,賣蘋果的是個小姑娘,比我大不了多少。我問媽媽能不能買點蘋果,媽媽說行,我就跑了出去。 

  “買蘋果嗎,小妹妹?剛摘的,可甜了。”我往筐里一瞧,呀!多好的蘋果呀!一個個又大又紅,好像小燈籠。這時,幾個鄰居過來了,七手八腳地挑起蘋果。我挑了八個大蘋果,然後向小姑娘瞥了一眼,她正忙着給別人稱蘋果。我悄悄鑽出人群,一溜煙跑回了家。 

  回到家,我削了一個蘋果吃了起來,好甜啊!媽媽問我:“這麼好的蘋果,肯定很貴吧?”我得意地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媽媽,本來以為會得到媽媽的表揚,沒想到被媽媽狠狠地批評一頓:“人家賺錢多不容易啊!這麼熱的天,提籃蘋果到處吆 

喝,你以為很容易嗎?你倒好,拿了蘋果不給錢,虧你還是少先隊員呢……”我羞愧地低下頭,臉上火辣辣地,嘴裡的蘋果也不甜了。等我出去付錢時,小姑娘已經走了,這件事就一直擱在我心裡。  

  我悔,我恨,我為什麼要佔小姑娘的便宜,拿她的蘋果呢!如果再遇到小姑娘,我一定要向她道歉,讓我愧疚的心能好受一點。

您正在瀏覽: 我好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