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班也來了一位新語文老師。語文老師還挺漂亮的,頭上留着棕黃色的頭髮,她的鼻子又高又直,上面還架着一副眼鏡,眼鏡上清楚看見一雙會 “說話”的眼睛,一張紅潤的嘴唇一張開,兩排乳白色的牙齒從中顯露出來。 

  熊老師喜歡用所學的課文用動作表演給我們看。如在學〈〈挑山工〉〉一課時,她就請來了一位同學來扮演挑山工挑貨物走的樣子,而熊老師就扮演挑山工公司的經理。演出開始了,“熊經理”把“擔子”往一位同學肩上一放,那個“挑山工”還沒有走,肩上的貨物直往下掉。不能吃苦的人當然要“炒魷魚”咯,所以他被“熊經理”撤職了。後來,有請了另一個同學,他的情況也一樣糟糕,就這樣,接二連三,同學們都笑個不停。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彎了腰。 “鈴``````”下課鈴響,但我們仍然沉醉在課文中。 

  熊老師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一生氣起來,一點情面也不給。有一次,我上學遲到了,交不到作業。熊老師就把我請到會議室里“審問”。”熊老師生氣的說:“你為什麽不交作業?” 

我支吾的說;“因為我今天遲到了,交不到作業。”熊老師說;“你遲到了就是沒交作業,你把昨晚的作業重做一次,書寫要端正。”聽了老師的話后,我只好慢吞吞地走回教室重寫作業。 

  就這樣,我們在哄堂大笑的語文課中,學到了許多知識。 

  我佩服我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