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

 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鎮 石井中心小學5年2班 卓慧琳

  我的語文老師是個女老師,她的個字不是很高,臉蛋胖乎乎的。後面有一簇辮子,辮子小小的,還有一點卷,臉蛋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個振振有辭的嘴巴,還有一雙辛勤工作的手。

  她的性格屬於急噪這一類,在同學心中的印象不是很好,有大部份的同學不喜歡她。

  我非常敬佩老師的寫作能力,每周一老師都會在升旗儀式后舉行一次教育講話,每一次都會使我們深受教育,每一次講話都非常的精彩,表達內容豐富,表達方法新穎。

  老師對工作兢兢業業。有一次,我去泉州參加乒乓球比賽,拉下了一整星期的課,回來的時候,老師耐心的為我補課,把我這單元不懂的知識補過來。

  參加補考後,我只考了88.5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差的成績,但老師還安慰我說不要灰心,一個星期沒上課已經很不錯了。

  雖然我也有討厭過我的語文老師,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雖然她有點急噪但她並沒有惡意,只是想讓我們能更豐富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