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

  吳川市沿江小學三(7)班----柯樂樂

  我的語文老師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高高的鼻子,個子高高的,衣着十分整潔、樸素。一雙烏黑有神、會說話的眼睛,每當我們表現好的時候,臉上露出笑容,眼睛眯成一道月牙,好像在說:“你是好樣的,加油!加油!”如果我們不遵守紀律,她的眼睛馬上睜得大大的,盯着我們,彷彿在說:“不能這樣,上課要專心。

  有一次,我上課在玩東西,被老師發現了,她就用她嚴厲的眼睛瞪了我一下,好像在說:“上課不準玩東西,要專心聽課,學好今天教的知識。”我馬上坐正身體,認真聽課。老師的眼睛立刻傳來滿意的目光。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長着一雙烔烔有神、會說話的大眼睛,既親切又嚴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