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姓王,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一個大鼻子,小嘴巴,戴着一副老花鏡,烏黑的頭髮里藏着幾根白髮,平時穿着藍外衣,紫毛衣,牛仔褲,看上去像故事裡的熊外婆。

  王老師平時對我們和藹可親,有一天,王老師沒吃晚飯,戴着切餅來的,韓昊婧和曲陽像小狗一樣的去“搶食”,王老師也不生氣,顧不上自己吃,就分給她們吃。等後來韓昊婧也拿出了許多好吃的,王老師也像小孩一樣去問她要巧克力,韓昊婧起初不給,但後來良心發現,給了王老師一大塊巧克力,王老師如獲珍寶,拿起來就大口的吃下去,好像怕韓昊婧後悔要回去似的的。

  你是不是以為王老師不會發火,那你就想錯了,王老師發起火來也是非常嚴厲的,但嚴厲中還帶着一絲幽默。有次宋一夫作文寫得不好,老師就問:“今天誰的小PP要開花了?”我們齊聲喊道:“宋一夫。”老師馬上拿起一根棒子朝宋一夫打去,宋一夫嚇得抱頭鼠竄,王老師窮追不捨,雖然王老師年近花甲,但竟然追上了宋一夫,只見宋一夫捂住PP坐以待斃,王老師卻“大人不記小人過”輕輕的打了宋一夫一下,宋一夫慢慢的睜開了眼,自言自語道:“咦,我這是在哪?這是天堂嗎?”聽到這裡,同學們都哄堂大笑了。

  王老師的表情非常非常豐富,要是她去當演員的話,他絕對是一個稱職的明星。

  濰坊市中心雙語五年級:王炳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