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擁抱,一聲問候,一杯熱水······猶如一般清泉,甜甜的,暖暖的,流入你的心田,滋潤着你那顆或許已乾涸的心靈,你的心會為之顫動,那股神奇之泉就叫“感動”!

  星期天下午,我和爸爸去西流湖公園玩兒。因為家裡沒有買電車,所以爸爸決定騎自行車帶我去西流湖公園。

  到了西流湖公園,我被西流湖的美景所吸引。一會兒拉着爸爸的手在湖邊漫步,一會兒又拉着爸爸在草叢邊飛奔,轉眼一個下午就過去了。當我玩到盡興之時,回頭一看,我看見爸爸不時地用手捶着後背,那一瞬間我的心彷彿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鼻子有點酸。

  傍晚我和爸爸回家,我家到西流湖公園的路正在施工。這時,只有一條路可走,那就是立交橋。我知道,騎自行車上立交橋非常困難,像登山一樣,何況爸爸還帶着我上立交橋呢?可是,爸爸毫不氣餒,他彎着腰,拚命往立交橋頂上蹬。爸爸的腿像灌了鉛一樣,一圈、兩圈······終於,自行車到了立交橋之上。我們走在笑着,當時爸爸已經汗流浹背了。我坐在自行車後面,落日的餘暉照着爸爸瘦弱的身體。他低着頭彎着腰,在他的頭上我不僅看到了晶瑩的汗水,還看到了一絲絲白髮。啊!爸爸已不在年輕。感動再次悠然而生。我想,我真對不起爸爸:以前經常和爸爸吵架,有時,爸爸的臉氣的像個紅柿子。我哭了,淚水不禁奪眶而出。

  爸爸,您是這麼愛我。我小時候,不知道什麼是父愛,什麼是感動。現在從您身上我讀出了父愛,從您身上我悟出了感動。感動來源於生活,感動來源於平凡,感動就如純美的甘露,讓我的心靈發育成熟!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